時光飛逝,白駒過隙。

從去年開始使用FUNDAY學習英文到現在也過了快一年的時間

過程中我覺得進步幅度最大的地方

就是聽力與口說!

1..PNG

2..PNG

這一年來透過實力衝刺和會話練習兩個單元的課程

慢慢累積自己使用英語的時數與經驗

並且加上不論中師或外師的指導

讓我在使用英文時的自信大為提升,也能夠講的更為流利

 

除此之外,FUNDAY作為一個線上英語學習平台讓我更依賴的一大重點

就是上課的時間真的非常彈性

一周7天、一天早上六點到晚上十二點幾乎都有課程可以上!

有時候更誇張的是,連半夜一點都有課可以上

看看下面的課表跟時間!

3..PNG

我知道有些外師所在的地點和台灣有時差

但這個對於夜貓族友善的時間彈性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

 

是打開電腦開啟FUNDAY上完一堂充實的課程

再躺回床上睡

 

另外一個優點就是不需要提前好幾天預約上課時間

讓你的時間被綁死

只需要在上課的前5分鐘選好課程,進行候位

所以就算有什麼臨時的事情,只需要取消候位即可

也不會被扣除任何點數與金錢

然而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如果這個時段或老師十分熱門

那就會有可能搶不到課程的位子

所以我通常會在大約前67分鐘就會守在電腦面前

等到前5分鐘一到就點選候位

所以我幾乎都搶的到上課!

 

感謝FUNDAY提供一個這麼有彈性也充實的教學平台

讓我能夠有效率的練習我的英語口說與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glishLearning FUNDA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enYuyi 的頭像
    XenYuyi

    Eddie's FUNDAY

    XenY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