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時間彈性的優點之外

扎實的教學內容也是我持續使用FUNDAY平台學習的原因

4..PNG

實力衝刺中的正規教室之課程內容

大多是利用數位教室中的文章進行擴充編輯而成

4.5.PNG

以這次為例,這篇文章我之前有閱讀過

我也有寫成一篇部落格文章記錄過

記得是在今年三月多的時候

疫情爆發兩三個月後,全球都還壟罩在新冠肺炎的恐懼之下

一篇有趣的文章吸引了我

在義大利的小鎮中,水龍頭竟然流出了紅酒!

原來是因為當地的一座酒莊管線出了問題

導致紅酒流入小鎮的供水管線

讓當地的居民真是又驚又喜!

 

我在閱讀FUNDAY的文章時學習到的單字都很實用

像是水龍頭(faucet)

而且選擇符合自己能力的文章閱讀

就不會感到非常吃力

所以在將近一年的學習體驗中

我認為FUNDAY的能力分級制度十分精準

而且搭配上在各個單元的各個課程都會顯示適合的級數

讓學員在選擇時可以很直覺的就選出適合自己難度的課程

 

除此之外我也上過了幾堂文法進修教室

5..PNG

Logos老師上的關於字首大寫的用法

在具有充分邏輯與條理解說下

我才了解到平常頻繁使用到的文法也有這麼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又或著說是平常根本不會注意到的細節

都在課堂上完整的學習到了!

 

而以上僅僅只是我在實力衝刺單元的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glishLearning FUNDA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enYuyi 的頭像
    XenYuyi

    Eddie's FUNDAY

    XenY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